2008年4月17日星期四

無聊~

感覺好久沒用中文來寫些什麽了~ 這一篇稿就用中文來打好了.
又開始覺得無聊了…來這裡講講屁話吧~ 可是得警告你哦,這篇稿很鳥的哦.

剛剛不知到爲什麽我的電腦播了一首蠻舊的歌,胡歌的"六月的雨"
這讓想起了兩件事……
第一就是那偶像劇“仙劍奇俠傳”.
聽説那是一部改篇自電玩的劇集,而劇情也蠻精彩的。有一點我不太喜歡的是……

電腦特技好爛哦~

好,第二件事
這首歌讓我想起了另一首歌
JR的“殺破狼"
說實話,殺破狼是為一一首我聼過的歌……
可是每次想起仙劍便會不知不覺地想起這首歌.
還有這一句:"生 是為了證明……”(後面的不說了~)
每次想起這句話,我便會不由自主地問我自己...

證明什麽?
我的本事,我的能力?什麽能力?
存在的價值?
還是……

突然想說:我好想飛哦~!
去哪?我不懂,也不想懂.
只是想飛罷了吧?
這時我又想起另一首歌,
黃義達的“我懂”:

“……想自由 就要放開手
想證明 就要敢追求
想飛翔 就要往前走 天空如此遼闊 ~~~”

嗯嗯~ 做人就應該做什麽都敢敢來嘛~
噢,好無聊吧?
好啦好啦,今天就到此結束吧~

哦對了,有空的話我應該會把這網綕的背景跟設計換一換吧?
現在這個有點“灰”的感覺 =.=

2 則留言:

匿名 說...

It shows that you are very boring wo~

skillless 說...

啊撕,你自己煮好你餐飯先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