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1日星期三

黑與白

還記得有一個算命的跟我講和我配的顔色是黑與白, 然後還說那些五顔六色的東西不適合我
好奇怪哦, 爲什麽算命的可以算到你跟哪一種顔色配或不配的嗎?
... 真的是第一次聽到這種算命法哦...
可如果我比較適合黑和白的東西的話, 豈不是我每天得看黑白電視?
我的電腦也是不是該放個黑白的熒光幕呢?
靠... 怎麽看哦?
我也不是屬狗呢!
還是龍的眼睛裏頭的世界也是黑白的?
這我可不懂哦...
嗯嗯...
那就是説我這網志也得換囘一個黑白的皮囖?
可是黑與白中間還存在著一堆有不同深度的灰
而這些灰色地帶還可以調教出該深度的不同顔色
中學不是教過的嗎? 紅橙黃綠藍靛紫....
好啦好啦...這些幼稚的屁話你們都應該懂得啦~
可話説回來, 那個算命的也幫我家看風水
他也在我家的客廳擺了一個超大的彩色假魚缸
可哪不就跟我的"黑白" 有衝突了嗎?
算了... 懶得跟他計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