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3日星期二

八卦

剛剛跟一個網友講完話, 而也因爲某些事被他叫了我一聲無聊.
有時候我在想, 無聊跟八卦也是件人之常情的事吧?
怎麽說好呢......
仲而然之, 每個正常人都會在某些程度上對某些事有一定的 "求知欲" 吧?
要不然, 報紙和雜誌那裏可能賣得那麽好啊?
這世界也哪有人會看新聞哦?
陳冠希也不用辭職不干了吧?
... 好啦, 先不要說那些離譜的話題先...
可是哦, 如果人們都不好奇兼八卦的話, 那我們的生活會有多麽的無聊哦~~~
不是嗎?
還記得我這幾次跟我小學的朋友出去, 他們的話題都會圍繞著 "我們小學同學在幹什麽?" 這話題裏...
而他們怎麽知道別人在干麽呢? 也不就是以一傳十, 十傳百的方式了來偷料的~
或是在facebook裏看到的...
哎! 要不是他們八卦, 誰會去管某某在干麽啊? 時間多得是是嗎? 吃飽飯沒事干啞?
所以說嗎, 人天生就是八~
我也承認我八~ 八仔一個~
要不然我也不會貿貿然地去加入什麽門薩會啦~~~ 真的以爲我錢多得很啊?
嗯嗯, 所以親愛的讀者們, 你們懂我的看反了吧?
好了, 今天到這吧, 因爲我那只XXX的狗又在挖我的包包了...!
人八就好了嗎... 為什麽連狗都八?!?!?!?!?!?!?! 受不了了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