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6日星期四

上次那一篇文我用了死亡和不朽做題材
寫得不太好吧?
可能是因爲我對詩還有點恐懼和陌生
而且我還沒有讀過一字頭的科目呢
現在一跳就跳到三字頭的...
是我在玩弄自己
還是要挑戰自己的極限
我自己真的也搞不懂
也許這些文不能當作是比賽的吧
概念已經超越了我應有的水平了
所以這也不必講了
現在的問題也許只是要表達得更清楚
也得表達的更簡單
可是也不能從中變得單調
不是一朝一日能練出來的吧
嗯, 功力方面就這樣算了
至於題目方面我也想好了
就寫關於恐懼吧
用猶太文學來寫就最好不過了
大屠殺的恐懼或許只有他們才了解
與無原因的死亡的邊緣擦肩而過
也許那種感覺和經歷才能顯示出恐懼的真諦吧
唯一的問題就只是在於這篇文也得跟宗教有關
所以現在我應該去讀一讀聖經的舊約吧
唉... 讀完基督就得讀猶太, 下個學期還有佛學...
真的好像變成了在讀宗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