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3日星期四

有睇開老夫子既都應該會記得呢段對白吧

武松: 他們是我救命仙人!
大番薯: 我們不是仙人!
老夫子: 我們只是凡人!
武松: 可是我親眼看到法術!
老夫子: 我跟你解釋, 我們不是這個時代的人, 我們是你們的後代, 座一種機器來到現在... 你明白嗎?
武松: ???
老夫子: 也就是說... 我們是變出來的, 我們是遊客! 我們的時代用電力! 二十世紀就是你們的未來...
武松: ????
老夫子: 秦先生換你來説!
大番薯: 他們不會明白的! 我都不明白!
秦先生: 我? 我...
好啦! 我來同你講!
朋友! 我! 新時代人! 你! 舊時代人! 明白啦? 秦始皇你知道啦! 他比你舊! 我也姓秦! 但係無親戚關係! 哪! 劉邦, 唐明皇就比你們舊, 而你們有比我們舊, 再説乾隆他就比你們新, 當然我們比乾隆更新了... 我們呢! 係科學時代, 連五臟六腑都可以換新, 我們是新潮的產物! 流綫型的! 因爲新的東西很多... 我們就要上學學很多東西... 所以在學校就得上這些無聊的化學, 物理, 代數, 每次都打瞌睡, 每次都考一個又一個又圓又大的鴨蛋... 成績不好會找不到工作, 假如不會電腦根本像文盲一樣! 每天... 都要... 我們時代的人類要到月亮去訪問嫦娥! 在太空要發掘更多的資料! 爲了生存, 我們要坐火箭到宇宙去! 用極大的科學力量! 做出更好的... 魚蛋雲吞麵... 然後是狂牛症, 循環利息, 恐怖份子, 綁票勒贖, 臭氧層破洞, 生態破壞, 生化武器... ... 跟著彗星撞地球...
乒碰!
乒碰!
啪!
地球張嘴一笑
世界末日就到
然後就大吉利是!
(咚! 秦先生暈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