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6日星期四

無聲

我記得我預科一的時候
化學老師曾經講過
考試一個月之前生病是最好的時候
因爲那就可以肯定你考試時不會病
嗯, 還有一個多星期就考試了
這時候先來病也許晚了點吧?
雖然我很多時覺得自己並非一個很會埋怨的人
而且也覺得自己在某方面的忍耐力也是蠻強的
但這並不代表著我是一個不説話的人
事實上這些應該是相反的吧?
很多時候都會對身邊的人講一些無聊的話
生病了也很自然而然地變成口中的話題了囖
可是就是因爲病了, 喉嚨很難出聲
嗯, 唱歌就不必說了
我也默認了我自己唱歌超難聽
但連講話都會結巴的...
其實也是挺無奈的吧
是痰作怪也好
是喉嚨自己不爭氣也罷
其實這些原因不太重要吧?
因爲就算我了解了事實的發展
了解了喉嚨到好似被針插的原因
這也並非代表著我能從中尋找出醫治既方法
所以這些並非重要囖
只要瘋狂地吞葯就行了吧?
話説回來
可能是因爲我的性格是那種不喜歡把自己的想法藏在心裏的吧
因爲不能把心裏頭的聲音說出來其實也蠻痛苦的
把自己心中的話曡在一起
有時候也會產生一種怕它們會被遺忘的恐懼
雖然每一句都並非重要
但那些奇怪的概念, 每一句所蘊藏著的信念
也許沒什麽人能理解吧
這些其實也沒有什麽哲學或之類的東西喇
說自己想說的話
做自己想做的事
世界就是那麽的簡單
一次不成, 下次再來
機會不在也沒什麽好遺憾的吧
說不出來的話語就暫時讓它們沉默這一陣子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