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9日星期三

Shesh

這世界自主權去了哪裏了?!
幹嗎我寫一些比較感傷的東西
就開始有人會來問我
"what's wrong?!" / "what happened?"
拜托...
一些感言而已喇...
一些爲了對得起自己而寫的話
是不是我一定要滿口粗話才算是正常?
是不是我動不動都要說 "去死了你" 或 "信不信我打死你" 才算正常?
好啦好啦
獨白其實也是一種自我反省的好方法哦~
其實吖
對自己說一大堆無釐頭的話
一些連自己都看不懂的個人哲學
其實蠻好玩的

而且 要怪就怪facebook喇
整天事無大小 有事沒事都會把握網誌的東東丟上去
所真的
我真的想把一些類似笑話的物體放在這
可這也未免太牽強 太奇怪了吧?
還是留著
等有機會見面的時候才講吧~

嗯嗯
不過我還是得感謝那些問了問 "發生什麽事" 的好友們
畢竟我沒想到小小的一篇 或幾篇 胡言亂語可以觸動到你們的反應
我不太會説話
不過
嗯嗯嗯
真的很謝謝
=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