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4日星期一

陰盛陽衰

首先我得説明 我真的不懂該放什麽做標題
我懂這標題會有點噁心
可我真的... 江郎才盡了 (雖然我是沒有什麽才華喇...)


今天第一次上現代主義課
還好啦
全班 包括我 有三個男生
嗯 全班有大概三十個人吧?
其實算好了
不過唯一的問題就是
另外的兩名兄弟
都只是來坐坐的
並沒有真的選修這門課
他們說對這議題感有興趣
而且這段時間蠻空閒的
所以就來坐坐囖
所以 實際來説
全班只有我一個是男的......

救命吖!!!!!!!

發生什麽事了???!!!
班兄弟呢?!?!?!
我自己一個是生存不了的喇!!!
前晚去單挑然後全部被幹掉是嗎???
拜托...
上一次上課的時候還有大概十個八個男的吖...
真的...
突然覺得好可憐吖...
救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