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8日星期二

好人?

好人 其實 都挺難做

好多時候...
... 沒有人會理會你所做的一切
... 沒有人會認同你所幫的忙
... 沒有人會感謝你那無謂的付出
... 沒有人會明白其實你可以不幫
甚至 ... 沒有人會察覺到你的存在 ...

不過
若果我會因此而變得虛假 變得現實 變得爆燥
我做不到
對 沒人看得到
對 沒人會理會
但 我還是會盡力去幫我自行認爲應該幫的
還是會做我自己應該做的

不 我並不認爲我是好人還是什麽
我只是讓我的潛意識帶領我自己
抱歉 我從來都不認爲我聰明
所以我不懂得分辨對與錯 是與非

若果我連那麽一點事都不幫
抱歉 我做不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