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8日星期三

做不到

看不懂或不想看中文的人 抱歉了 -.-
久違的中文網誌 =P

...
開始明白爲什麽會對某些不知名的東西感到厭倦了
一開始會覺得有點莫名其妙
爲什麽總是有某些東西不太對襯
總是好像什麽出了軌似的

只是一點點感觸而已
但突然覺得 我存在的"空間" 新的"空間"
...太虛偽了...
看看某些版上的留言
會發覺它們跟本尊所曾說過的話
出入太大了
可能我不太懂這軌道是怎麽走的吧
可是 我還是比較喜歡以前的那一切

拜托
誰說他們無知
誰說他們單純
除了虛僞 我從他們身上真的什麽都看不到
或許我孤傲吧
可最起碼我不懂得把自己隱藏起來
帶著面具 很累
看著滿街的面具 更累

你們的規範 說真的 我不懂
可那規範所意味著的
只有那股窒息般的反感
那好啦
我自己掉進什麽規範 隨便啦
你們的面具 我不會帶
你們的規範 我不會懂
你們的一切 還是你們的

只讓人看見自己想讓別人看見的
抱歉
我做不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