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0日星期四

被tag了?

大家都應該知道facebook是何物了吧?
最近有某些相片
是什麽 不說了
有一堆 幾乎有我人頭的我都被tag了
至於另外一堆 幾乎所有人都被tag了 除了我

其實感覺蠻奇怪的
也可以說是挺矛盾的
第一堆 我好想說
哇靠 一個小白痴在那裏不懂幹嗎
做麽要tag我呢?
第二對 我也好像說
爲什麽全世界都被tag了
除了我
是我被遺忘了嗎?
還是... ?
嗯 還好吧
沒什麽特別感覺的
可能我是那種總是會對現狀不滿的人吧
若是把我遺忘了
最好這輩子我都聼不到你們的消息
那會好過一點
嗯嗯
有開始有點情緒化了
哈 不懂幹嗎
這一陣子都是這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