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4日星期六

無標題

都不知道要寫什麽好
生日快到, 但是我什麽都不想要
硬要我說的話, 應該會是一條 "不想要" 的單吧?

不想要蛋糕
夠肥了啦, 該減了啦
可是我覺得我應該會被逼著吃吧?

不想要搞什麽爛派對
拜托, 很浪費時間呐
而且我想找的朋友全都不在接觸得到的距離

不想聼道什麽生日快樂的話
不會覺得有點單調嗎?
而且還是一兩個字就算那種呢... 算了... 收到也罷, 不管了

不想收到什麽禮物之類的東東
總是覺得沒什麽人懂我的買東西的品味吧
要我拿著一些不太喜歡的東西, 不用卻不好意思... 拜托
不過我好像有好幾年沒收到任何禮物了
呵呵, 把握生日保密得很好呐~~~

不想許什麽願望
因爲縂覺得想要的東西還是得用自己的能力來爭取的吧
願望, 總會給人帶來一種虛假的滿足感
當然, 我還是有自己想要的東西啦
可是在不去奢求的情況下, 理智和本能才會慢慢地浮現出來

但如果硬要我所我想要什麽的話
那我應該會希望那天也會是平凡的一天
我雖然有點與衆不同, 但我畢竟是個平凡人
也只奢求著平凡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