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6日星期六

改詞 - 還是剩我一個

看到工程系的戰友們都要畢業了
突然有某些話想講
算了
就拿一首歌
把詞換掉
會比較貼切點

還是剩我一個 (說好的幸福呢)


曲:周杰倫

我們不是説好的  一起畢業呢
可是爲何還剩我一個 繼續在熬呢
你們穿的畢業袍  還是橙色的
相機斷斷續續拍著照 留作紀念了

快離開了  走了  別回頭就是了
快走了  去了  要散了
一開始的數學科  我還得F兩遍呢
有些科只讀到這真的夠了

怎麼了 畢業了 還是剩 我一個
我懂了 defer了 夠遜了 活該了
那堆F過的科 一一細數著 我再retake
GPA零點九的那個成績 還呈現著呢

你們走吧 就丟下 我一個
我錯了 承認了 成績呢 泡湯了
只是那張成績單還得保留著 還能怎麽了


你們快要脫難了  我還熬
還記得以前那些功課 還是抄的呢
懷念那些source吧  以後就沒了
而你們離開這鬼地方 這就解脫了


照片拍了  帥了  畢業袍也穿了
滿足了  爽了  那我呢
告別的這小玩兒  我嘗過好多遍呢
只要能記得我就真的夠了

怎麼了 到頭來 還是剩 我一個
不捨得 捨不得 到最後 都散了
那熬過的日子 一一細數著 若再重演
那些無趣無聊又苦悶的課 我才不要呢

快點走吧 別對這 眷戀著
炒股的 教書的 什麽的 都好了
只是不要學我這樣還留在這 讀這些屁呢

怎麼了 三年了 還是剩 我一個
爛課本 八半課 那筆記 幾百頁
 我快要挂了

別再等了 快一點 離開這
告別了 分道了 有緣的 再會了
只是那些一起頽廢過的日子 不會重演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