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5日星期三

D+

其實越低分越好
最起碼證明我沒被牽著個鼻子走

喜歡的 只是即興與自由
不喜歡 也只有規範與束縛罷了

也許會覺得我高傲自大
怎麽看 悉隨尊便吧

但 請別忘記
就是這麽一份自大 才承托得起那麽一份自尊
也就是那麽一份自尊 才會讓一字一句潤而有力

好多時候會覺得
槍和筆 其實沒區別
要經過磨煉 要對準目標
還要一份堅定的自信
才能使一切直入心扉

當對自己的能力有所懷疑時
抱歉 一切已經太遲了

所以說 別的科
若派爛分 我還會有點感覺
可這門課 說真的 我一看到我的分...

笑了


是因爲這分並沒代表著我的能力

是因爲這分沒有削弱自我的肯定

是因爲我所經歷過的地獄 並不是一兩個膚淺的成績可以印證的

也是因爲能更清晰地回顧以前的一切

回顧爲何總是討厭學校的那麽一個規範
爲何總是不能認同別人的觀點
爲何總會尋找那麽一個 "這不是絕對的"

抱歉
還是那麽孤傲
還是那麽任性
還是那個自我
還是那麽一句

就算與天為敵 就算遍體鱗傷 最後還能笑著走出來 已經夠了

沒有留言: